Background.MyEm0.Com

Friday, March 18, 2011

memorable ♥

我回来啦 :)
昨晚回来的
太累了 所以没及时更新 =)

三个女生的败家行程 不成功啦 =(
想买却没东西买 想花钱却没地方花
有些人想得到 没钱买
我们? 有钱 却得不到!
为什么会这样? ='(

说衣服好了
不是 新年时候的旧货
就是 不适合年龄的新货
我 的 天 ! ==

四件衣 一个包包 一罐肤色指甲油
就这样? 对! 我的战利品就这样 =((
失望! =S

我们 买回了 快乐
好久好久 都没这么开心过了
我 找到了 发泄方法
唱K 唱K !
是真的很有效啦 :)
又不用在意人家的眼光 大声唱! xD

不多说了 照片照片!
分享分享


buffet 不错啦 =)


gelato fruity
两种 酸口味、两种 甜口味
甜甜酸酸 这真的超赞! =))


我们的晚餐 =)
别小看这简单套餐 还蛮不错的~
价钱 也还蛮公道 服务态度不好就是了 ><
green tea! 很好很好很好喝!
不是我夸张 是真的很好喝


就分享这几张
其它? 到我面子书去看吧 :)

天蝎女生 :
我 期待 下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