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Friday, March 11, 2011

happy holiday ♥

假期愉快? 希望吧
好好珍惜这一星期 很难得的机会
好好放松自己 =)

不放松不行 考试压力太大
考试刚过 虽然大致上都进步了 可是不是很满意 =S
付出多少 收获多少 是真的
这一次 班上的名次 铁定跌了 TT
算了 下一次考试吧!
竞争 将成为我的推动力
你们 等着瞧吧!xD

过了就算了
说回这一星期吧
没什么特别事 除了考试成绩 就是学校活动

那一天 我很气
是真的很气
讲座很闷 谁也知道
去不去 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就只是一小时 不能忍一忍吗?

我是个会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你们 却害得我 无端端被老师臭骂一顿
可能 是我自己 对号入座
也许老师没骂我 是我自己 想太多

错不在我 错的是你们
尤其是你 别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都17岁人了 管好自己 行不行?
我有本钱耍性子
野蛮、无理取闹 怎都行
因为我17岁不到 xP

我不想怪你 可是都17岁的人了
思想 成熟点 好吗?
不指望什么 多照顾他人的感受就行了
就这样 办不到吗?
办不到 受不了 就算了
我 又不是为了你而活
我的生活 精彩得很 xP

昨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就像她说的 爱冷天气 却不爱下大雨
很讨厌 脚和鞋子 被浸在水里的感觉 湿答答 不舒服
很讨厌 身体发热气的感觉 他说 周遭温度比体温低 就会这样 我想也是
冷天气 热身体 不舒服地睡着了
老师 叫不醒我、拿我没办法 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的 =)
应该没什么事了 我不想 假期生病 多没意思 =(

当我们抱怨着天气恶劣的时候 日本地震了
所有信号断了 伤亡人数惨重
地球 生病了 ='(
为他们 祈祷吧

珍惜该珍惜的 放弃该放弃的
惜福

天蝎女生 :
我 不想 世界末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