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March 5, 2011

败家女 ♥

第二篇 败家女文章
不同的是 败家行程还没开始 =)

这次 想买的 是一套
CHIP 公仔!
单听名字 不清楚是什么吧?
那我用图片 隆重介绍!


TA DA!就是这两只 可爱东东
左手边那只 CHIP
右手边那只 DALE
我爱死的 是左手边那只 =)

有大、中、小 三个尺寸
小的 已经在我家了 =)
买的时候 还考虑着 要不要买大只的好
因为小的 能当吊饰 大的 占不少空间 不知要摆哪里好
回到家 后悔了
我开始想念 大只CHIP! =(
不管了 决定买了
既然都有大小两只了
中尺寸 能不买吗?
考虑当中! 我也没有到很败家的程度 看了价钱再说 =)

天蝎女生 :
今天 大只CHIP 将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