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Friday, March 25, 2011

原来 不勇敢 ♥

周记 时间 =)
就算累了、困了 我还是会把它打完
它 算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一定得完成 难道不是吗? =)

如果课业上 有这么一种毅力
那该有多好?
考试成绩、名次没跌
总算放下 心中大石
希望 下一次会更好 =)

她们 填着表格
其中一栏 SPM目标
我 竟轻易回答 当然全科A
这不是每个考生希望的吗?
只是 希望往往与现实 不成对比
想拿如此成绩 不容易 =S

她 很愧疚
愧疚于自己的成绩 愧对自己的家人
我 不想有那么一天 =(
我 不想每个人对我寄予厚望 我却令他们彻底失望 =(
嘴上说的没关系、不在意 其实 心里还是在乎的
相信我 我会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给你们看
只有付出了 就算拿烂成绩 也不留一份遗憾 =)

那一天 我才发现 我其实 并不勇敢
原来 我 不勇于表达自己
原来 我 会害怕面对一堆人的眼光
原来 我 会因为被很多很多人看着 而惊慌
我 到底怎么了?
我 竟如此可笑?
平时在朋友面前 我 开了嗓子 就能大声说话的不是吗?
平时上课 回答问题 我不是自信满满 对答如流的吗?
怎么这么一句简单的话 到了嘴边 却说不出口?

那一天 我的窘态 你们发现了吗?
你们发现 我 一直不肯出去 一直不肯开口吗?
我 一直把责任 丢到你们身上
我 一开口 说什么错什么
其实 你们那时候的表情、反应 我一一看在眼里
你们忍受不了 你们催促迟迟不动的我
最后 竟因尴尬 而选择勇敢走前一步

有了阴影 我以后 再也不敢参加这活动
我以后 再也不敢当个领导人
我 是真的 不适合

那天说说的 希望星期一放假
竟然成真了? =)
很爱星期一放假
不用在星期日 拼了命地赶功课
不用在晚餐时间 自个呆在家
终于都能 好好享受 这么一个星期日了 =)

本打算 和班朋友 吃吃小火锅的
可出现了一堆烦人问题 我不去了!
发现 因为功课关系
好久好久 没和家人好好吃顿饭了
这悠闲周末 我和家人过!


天蝎女生 :
我是喜欢你 可已经是 曾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