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March 27, 2011

4个女生的夜晚 ♥

好久好久 都没像昨晚那样 坐下聊天了 =)

女生 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了一整夜 停不下来
旁人眼光 谁在乎?
我们就这样 自然不做作 =)

聊了很多很多
学业 课外 批评
心情也挺复杂
大笑 压力 气愤
我 很爱这样一个轻松自在的气氛


碰巧遇上熄灯一小时活动
免费吃了一餐 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S
就像考试那样 不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再辉煌也没用
我 还是很耿耿于怀 放不下
心里有根小刺 拔不出
她说 一个伤害你很深的人给予的恩惠 不必去在意
可是 我做不到

让我悟出了这么一个人生道理
越是炫耀 就代表着你越不曾拥有那份东西
在你身上 我 完完全全 了解了这一句话的含义
你 难道不觉得你过度表现自己了吗?
是 可能很多地方 我们比不上你
但 就一个真诚对待 我们就有可能拿奖了
你知不知道 各方面来说 我可以很不要脸地告诉你 你 赢不了 =))

容易把自己陷入另一份感情漩涡
其实 到头来 被伤得最深的是你自己
这么漂亮的一个女生 条件不错 应该有不少选择机会吧?
就像她说的 好好的一个女生 在外的名声 却是那么的不堪入目
好人也被你当成是坏人了 坏人却总是围绕在你身边
忠言逆耳 难道你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路是你自己选择走的 要自甘堕落 我们管不了

又到底是哪里少根经?
怎么这么喜欢 把别人家东西 当成是自己的?
说真的 你家境也不是很差
何必践踏自己的人格?
就算穷 也要穷得有骨气
穷人能学会的基本道理 难道你不会?
她说 你从她身上沾了不少光
可 也只有你 稀罕那一份光

原来 不顾众人眼光 大声批评
感觉这么特别 特别不一样 =)


天蝎女生 :
纯粹属于四个女生的心声 请别对号入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