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Friday, March 4, 2011

考完试了 假期来了 ♥

考试终于都过了
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下了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

考完试了
开始担心成绩了
其实 考不好 是预料中的事
没抱太大希望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真的
更何况 没付出怎么会有好成绩?
付出多少 收获就多少
拜托拜托 别太糟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 就是这样 缺乏毅力
说过的事 想做的事 永远做不到
总是最后一分钟 跟时间赛跑着完成
我不想这样 感觉自己很没用
无论如何 一定要把这坏习惯改掉
不然他日怎么面对 更大、更困难的问题
不知道 何时 我才能学会 这一门学问

假期来了吧?
快了快了 =)
还没计划好 要怎么过这一星期假期
可能 把握时间 一一完成未完成的功课
再不做 我就跟不上进度 害了自己
想想 可能会空出个一两天 去散散心

朋友们 走吧
到海边呐喊 再把每个回忆 拍成一本本相册

很久很久以前 就有了这么一个愿望
我 真的很想 在海边拍照 =)

还没计划的朋友们 快想想假期该怎么过吧
珍惜这短短的一星期 过后得为学业冲刺了
提早说声 假期愉快


天蝎女生 :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