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March 6, 2011

crazy night ♥

难忘的一个晚上? 应该是吧
有了你们 有哪一天不是印象深刻的? =)

原本说好考完试那一晚 喝茶庆祝去的
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所以取消啦
幸好取消了 因为那一晚下了场大雨 =S
改期改期 改去昨晚 =)
帮PMY补庆祝生日 都是考试惹得祸!


迟来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喜欢

蛮疯癫的一个晚上
这才像我们嘛 =)
不知道我们这一班 在其它人眼中 是怎么样的
吵吵闹闹 乱七八糟 xD

聊了很多很多 尤其是健康问题
才发现 原来没有毫无毛病的身体
所以 好好照顾自己啦 =)

最近 整个身体状况 都变差了
没记错 应该是从考试那时候开始
我现在 竟能轻易地趴在桌上睡着
很多次了 ><

考场上如此 在家时如此 我现在出街都能睡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觉得是脑力用得过多了
平时没什么用脑力 考试来了 一下用得太多 导致我现在这种状况 =S
周遭的人 很难相信我是真的入睡
爸爸妈妈 那一晚 吓倒且相信了 我差点从电脑桌前的椅子上 跌下来
朋友们最近都见怪不怪了吧? 我走到哪睡到哪 ==
只要精神到了极限 只要找到适合的地方 我就能入睡了 睡得很沉的那种
这一秒 我还听得见你们的对话
下一秒 我就游魂去了

别担心 我相信这问题很快就会没了
我的脑力 差不多都补满了
多几天 你们就会看到精神奕奕的我 =)

你们知道吗?
CHIP一家人 团聚了


×××朋友啊 我没有喜欢公仔啦
纯粹喜欢CHIP 而已 =)

天蝎女生 :
试着改变自己 不再轻易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