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everthing will be alrigh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总觉得,
这句话很适合我.
容易生气,又小气的我
经常惹事生非.><
这句话
无形中给了我一股力量
要我笑对生活.=)

哭过就好了
睡醒后什么事都没了.
情绪低落
哭是唯一的发泄方式吧?
海边呐喊,
会不会更有效?
我爱海边.=)
找一天,
约好一起到海边呐喊好吗?=)

其实,
发泄有很多种方法.
偷偷告诉你们,
扫地是很好很好的方式.=)
想不到吧?
我也想不到.
试过才知道.=)
家里试没有用,
扫扫班上的各个角落吧!
想也知道.
班上垃圾的数量远远地超过家里的垃圾吧?==
只要没心情,
拿起扫把,
扫扫地吧!=)

地上的垃圾,
就很像心里小小根的刺.
看了都觉得碍眼.
扫完后,
是真的,
我的心情自然会好转.
看见我扫地,
试着别理我.
扫完后,
我就会有心情.
就会依然把笑容挂脸上.=)

人成长了,
烦恼自然多.
找个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吧.=)

我宁愿被隐瞒,
也不要心不甘、情不愿的“分享心事”.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