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不明白。

不明白
你怎么可以这么有责任心
负责任的离了谱...
可能那是你的岗位,
你应该做的
我也不便多说什么~

想告诉你的是
你的所作所为太过了
我们承受不住那么大的责任..
第一,
一向来我们并不属于那里
肯帮忙算得上是仁至义尽了
第二,
人生下来没有十全十美
你的要求及完美
我们会累、
我们达不到你那所谓的完美~

我并不了解你,
不知道你的内心世界里
是丰富、多彩多姿
又或是单单调调、简简单单
想告诉你,
每个人内心世界完完全全不一样!

烦,
每个人都会烦
你会烦难道我们不会?
我们烦的事虽然不会很多,
也不会少到哪去!
你不会明白我们的烦恼..

为了一件事情
有必要发脾气吗?
我觉得没那个必要..
就为了这件事搞得大家心情不好
值得吗?

放假不是应该放松自己吗?
怎么逼得自己那么紧?
时间多得是
相信我,
一定够的!
有心怕什么时间不够?

想好好教训你一番,
可我知道我没那个本事
我的勇气没达到那种境界
也不会自讨没趣、自讨苦吃~

我的部落格
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分享或发泄,
我自己选择...
所以,
请别对号入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