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第一步 ♥

你踏出了的那一步
该不会就是我心中所想的吧?
一定是!
女人的直觉通常都是准确的!=)

不管是不是都好
你的勇敢,
带出了我的懦弱
你踏出了第一步,
而我就是你说的那一个
始终在原地打转的人 =S
转了几年,
我始终在自己那小小的世界里~
小得没人知道的世界里
很可悲吧?
我恨透我自己 =S

我不想的
我只知道我的胆好小好小
去医院照照可能照不出个所以然来吧?

她,
曾经这么说过
她说她连我都不如
别傻了!
别拿你自己和我比..
比较之下,
我更显渺小、更显懦弱!

一直以来坚持着不放
第一步却走不出去
我真的很没用!
我白活了几十年 =S
我不配坚持这条路
更不可能拥有!
想撞向墙就这么一了百了..

死了,
我想我会有个名衔
最懦弱的人!=S
只想说
我越来越讨厌这样的自己
懦弱着停止于第一步前..
我恨透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