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脾气。

她,
叫我体谅
我想说的是,
不可能!
我不可能体谅一个无端端把脾气发在我身上的人!

你有脾气,
难道我们没有?
脾气好的那个,
都已经忍无可忍,
火山爆发了..

脾气不好就可以把人骂得狗血淋头?
16年第一次懂了这个所谓的道理...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们发脾气,
一次都不曾有过!
你凭什么有这个权利?
我不是你的谁谁谁,
你更不是我的谁谁谁!
乱骂一通,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出气筒?!
你根本没这个资格!==

说的天花乱坠的那个是你!
弄不成就来乱发脾气的那个也是你!
叫我改脾气,体谅你?
省点力气吧..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现在想告诉你,
你爱怎样就怎样...
该怎么做,那是你的事
我们不会迁就于你!

**你爱对号入座也是你家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