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给自己一次表现的机会 ♥

忙忙碌碌的几个星期
成果展 来了! =)

说真的
活了将近17年
第一次 办大活动
算大吗? 我觉得算 =)
懵懵懂懂的六个女生
就这样 要开始摆摊做生意了


想了一整天
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搞定那场面
我很怕 手忙脚乱
我很怕 东西卖不出去
毕竟 人生中第一次
难免紧张 =)

小小生意 就弄到我们如此头大
很佩服生意人
相信 他们的买卖交易 会比我们 来得更复杂
别担心 做生意 不是我的志愿 =)

临睡前 为明天想好一个愿望
你知道吗?人的心理作用 很怪
自然而然 会为了那一件事 去拼斗
期待中的事 若完成、实现了 那是一种幸福


虽然还早 可我现在就已经为明天 许了个愿望
希望 这一次 能好好表现 =)


天蝎女生 :
当个女生不容易 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