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微笑 =)

微笑 是一句世界语
简简单单的一个微笑
胜过任何话语


我 爱笑
我 爱微笑
我 爱大笑 笑到胃抽筋的那一种
甚至于 笑中带泪 =)

也许心思细腻 容易一点小事就感动到落泪
也许笑点很低 容易因一句话就笑上五分钟
也许家人关系 养成了我爱笑的好习惯 我有个幽默到不行的家庭


笑 只是种表情 而不是心情
这是真的
对着你笑 不代表对你有好感 只是我善意的表现
对着你笑 不代表我心情很好 可能那时候 我的心里正下着暴风雨
聪明的 别凭着 人家简单的一个表情 揣测人家的心
告诉你 你办不到也做不到


努力地 在人前人后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想因一些小事 一些误会 让外人对我另眼相看
我很努力 很努力使自己有意义地活着
我不想 将来坐在摇摇椅上 看着夕阳 开始忏悔
我想 有一天人家问起 我能毫不犹豫 充满自信的应对如流 叙说着一生中的点点滴滴 =')

关于理想
17岁的我 该好好为自己的将来想想了
能不能做上一份好工作
能不能赚钱养活自己
作为人家儿女的 难道要两老为了你而操心?
现在能做的 把书读好 把试考好 =)

天蝎女生
做好自己 活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