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烦恼 = 推动力 ♥

这星期 才深深体会到
没烦恼 不等于人生
往另一方面想 烦恼 = 推动力
这才觉得 我,是有意义地活着 =)

中五生
难免多功课 多烦恼
我需要的 是时间
来适应这忙人的生活 =S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自相矛盾
讨厌烦恼 同时爱上烦恼
是真的
我人生中 缺少不了烦恼

那一天 老师心情不好
只有一天时间 来完成我们的作业
膝盖想都知道不可能
我 3小时 就把它完成了
你知道吗? 是烦恼化成推动力使我完成的

3月1日 我死定了
开学到现在 什么都没读进脑
每一次的考试 都使我情绪不稳定
一个一开始就情绪不稳定的人 遇上一件令她情绪不稳定的事
想也知道后果多严重 =S
这一次 希望烦恼也能帮我一把
只要成绩别太糟就行了 =)

朋友们常说
我 不必为了考试而烦
我 不必为了成绩不理想而烦
你们知道吗?
你们这一句简简单单的话
使我的压力无限量放大
我真的 不是你们眼中那个很聪明的女生
我真的 不是你们眼中那个成绩很好的女生
我只是个 平平凡凡半勤半懒 容易因为你们一句话 而情绪崩溃的女生
我不想怪罪于你们
是我自己 害怕众人对我的期望 瞬间消失
是我自己 害怕得到不理想的成绩 令周遭的人感到失望
我承认 我一向追求完美
所以害怕一丁点的瑕疵
别说我做作 我是在说真的
我真的 非常不喜欢 你们说我 很厉害
虽然满足得到那可耻的虚荣心 可是我是真的 实实在在的 压力很大!
朋友们,
能不能答应我?
不再那么夸奖我
我害怕 哪一天 我会情绪崩溃 哭倒在你们面前 =((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 17岁 天蝎女生

天蝎女生
即脆弱 又害怕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