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败家女 ♥

新年快乐 =)

多几天就是新年了
满期待? 应该是
可以穿新衣、拿红包
又不必留在这小城市 *我爱文德甲啦


不知大家有没发觉
今年新年假变少了
怎么这样? =S
初五就开学了 可以不要吗?

没办法了
好好享受这假期吧
放完假 考试就来了!


未满17
普普通通的天蝎女
过着极简单的生活
不一般的是 我非常非常 败家!=S

赚钱? 我不会
花钱? 我很会! 很会很会 =)
别怪我 我也不想
只要手上一有钱 下一秒什么都没了
她,
说得很对
难得一年挥霍一次 就放纵自己吧!
华人大日子嘛 总该犒赏一下自己


收拾了一早上的行李
我要回乡了 =)
朋友们,
不能和你们一起过
是蛮遗憾的
可还是要祝你们玩的开心啦 :D
开学见啦 =)))

mentakab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