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Friday, January 28, 2011

holidays! ♥

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

1月快结束了
很快很快
有时 很讨厌时间 =S
它的脚步 很难追上
稍微放慢 我就找不到它了
一个星期时间 让我尽情放松、享受属于自己 独特的空间吧 ♥

知道为什么独特么?
不认识我的人 应该不会知道
认识我的 不用说了 你们应该适应了?


活了十几年
步伐 兔子一样快
说话速度 机关枪一样
想想、剩下的 全都能与乌龟连成一线
这就是我 独特的我 =)

洗澡 半小时以上
收拾书包 一小时以上
抄今日功课 检查五遍以上
是否有人 能帮我解决这些问题?

曾有老师说过
我是个很细心、很细腻的人
我承认 我是
可 "细心"、"细腻" 这两个词 在我身上成了缺点
我细心得 过了头 =S

不信吧?
我也怀疑过自己 ><
抽屉 明明一目了然 我能一直重复又重复 一直弯下身子 去检查有没遗漏什么
收拾书包 看着时间表 开始想 有没功课?老师有吩咐些什么吗?这课本带不带?
拾完书包 到铅笔盒了 倒完出来 把红笔放进去 接下来是蓝笔、笔芯笔、marker、highlight、liquid paper、两把尺、半圆尺、stapler、剪刀、笔芯盒 最后是橡皮檫 ><
每一天 都有规律地重复做着这些事
读心理学的 能告诉我 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17岁女生
做事 一半异常快 一半异常慢
找到原由与解决办法 告诉我好么?
尽快 谢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