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January 2, 2011

happy happy new yearr! :D

新一年.新希望
大家有个新开始了吗?
我想说,
我有!=)
最起码 我已经把心情收拾好了~

校服重洗了
鞋粉擦好了
书包收拾了
书橱整理得七七八八了~
引以为荣 xD!

2011会是怎样的一年?
一切都顺顺利利好吗?
不希望中学时期的最后一年 带有遗憾 =S

有很多话想说
不知怎么说不出来 ==
有时想想 我真的很矛盾 ><

感谢我的家人、朋友
有你们,
才觉得没白活了这几年 =)

i LOVE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