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哭过就好了 ♥

周记时间到! :D

很忙碌的一周?算是吧.
多烦恼的一周?算是吧.
情绪崩溃的一周?算是吧.
[ 17.01.11~21.01.11 ]
我恨透这星期! =S

有时想想,
朋友们 太高估我了
我真的没那个能力
没那个能力 把每件事做好

第三年的班长 早就预计到了
预计不到的是 我竟还不能胜任!
想问班上的每一位 你们对我很失望吧?

我 很不负责任
我 爱玩爱闹
我 功课不一定会完成
彻彻底底的失败!
* 我愿意让位 我说真的

班上的事 都搞不定了
竟然还给我来个 华文学会主席?
不简单 这真的不简单
要想这个要想那个
想法要够理智 够成熟
我真的办不到

课业、活动
很难兼顾 很难很难!
本来 很佩服自己的
多压力的一周 竟然一滴眼泪 都不曾触碰我脸颊
我忍不了了 眼泪一滴滴留下 很急很急
情绪突然失控 吓坏你们了吧?
我也不想的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怎么办不到?
新学期 刚开始
就承受不了 就被压力击垮了吗?
即将面临的考试 该怎么办?
压力 我求你 离开我身边 我不需要你!


努力微笑着
想有个美好星期六晚上
朋友们 等下见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