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0.01.11~14.01.11

第二个星期 过了
发现自己真的想她所说那样 在写周记!
别怪我 我没时间 =S

超忙碌的一个星期
想抽出点空闲时间都难 =(
这么个简简单单的星期 怎么那么多事情发生?


身体不舒服
呆在家里 整整一个星期了吧?
今天返校了 欢迎回来! =)


为了班上的事搞得晕头转向
对不起 那些事该我做的
对不起 害你心情不好 ><


不一般的朋友
经过这事 我才发现你在我心里占了那么高的地位
第一次 那么受瞩目
从进校门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事情严重了
朋友一个一个走来 一个一个询问
第一次觉得受瞩目 一点都不光荣!
第一次埋怨 从校门到班上的距离怎么越走越远 没有尽头
其实很近很近
第一次 站在原地发呆 反复思考
第一次感到那么惊慌失措
第一次着急得很想哭
你为我带来的第一次 我不喜欢
答应我 不要再有第二次好吗?
不珍惜你的人 没资格让你眼泪流下!
加油! :D


14.01.11
亲爱的两位死党 生日快乐!
我们这一班数你们最老了吧?xD
快拿到驾照吧!载我们去兜风~ =)
男的
成熟点好不好?
你快变成和她一样年龄了 ==
有着幸福生活 羡慕啦!:D
女的
我知道对你而言 今年生日一点都不快乐
我知道你的心情 不是那么容易理解
做朋友的 帮不了你什么
唯有把仅存的肩膀 让你依靠
从没变过的10个号码 心情不好 信息我吧!
答应我 往后的日子由我们的陪伴 一定要过得很精彩很精彩~
不许你一直把心事掩盖 什么事都要让我知道!
原谅我的野蛮 无理取闹
朋友 我爱你


不奢求些什么
只要朋友们、家人全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那就够了 真的够了~
有点不敢再期待 下星期的美好了
顺其自然 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