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意志力 ♥

T R I A L . 2011

所谓试考 就是个测试自己在某个阶段 能力的测验
而我 现在正处于这阶段 .

第一个星期过了
考得怎样 ? 就那样
只能说 我尽力了
付出过什么 就得到什么 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

妳还是那个妳 意志坚定 一向是你的作风
不是随口说说的 我真的打从心底佩服 ;)
多么希望我能有着非凡意志力
要怪就怪房里的那张床 那张被单 那吸引着我入睡的抱枕与枕头

还需努力奋斗个两星期 希望能撑下去 :)
希望自己在这个阶段得到的 是肯定 而不是懊悔 .

继续努力 奋斗 加油
一眨眼就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