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August 28, 2011

tik tok tik tok. ♥

分针 时针 秒针 一直在 360 度旋转着
人 事 物 不停在变换着
转眼间 9月来了.

久违的部落格 你还好吗?
原谅这不负责任 过着忙碌生活的主人
我也想 一天内能空个半小时来更新
谁叫我是个中五生 :(

pre trial 过了 holidays 来了
不像以往 一假期 就玩啊 闹的
因为 trial 就在不久的一星期后 =S

记得有人说过 要让你自己追着时间跑 而不是让时间追着你跑
不觉得短短一句话 却带来很大的启发吗 ?
现在的我 还处于后半段的状态中
时间紧追在我后面 压得我喘不了气
眼前的这一星期 是时候改变了吧 ?
换我 追着卑鄙的时间跑 ! =)

天蝎女生 :
God , please bless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