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Monday, April 11, 2011

误会 摧毁了友情. ♥

难得早起 本打算抱着好心情 迎接这星期里的第一天
可是怎么? 第一天 就已控制不了情绪?

我承认 我是一个心情易烦躁的人
一点小事 就能使我一整天 都板着一张脸
可我 尽量克制自己 努力用微笑迎人
毕竟 微笑是种礼貌、是一句世界语

是你 把我美好的一整天 都给搞砸了
是你 让我情绪激动而落泪
整半天的时间 我都在想 是你错 还是我错?

我 只喊了一声 没必要!
就被你骂得狗血淋头
你心情不好、心情烦躁 就能把脾气发在别人家身上?
你有没想过? 其实每一次 你在班上大吵大闹 可能那时候 刚巧也碰到别人心情不好?
有哪一次 不是全班人都在忍你?
难道你认为 你有吵闹的权利 我没有?
若你是真的认为我很野蛮 我也认了.

知道我为什么 喊了那一声 没必要 吗?
因为我是真的认为 你没必要为了一点小事 而怀恨在心
可能 你忍受不了 在最需要我们的时候 我们忽略了你
可是 当了朋友那么多年 你难道不知道 我们思想其实没那么复杂吗?
只要你想的 亲自告诉我们 不行吗?
难道要我们耍心机 胡乱猜测? 我们不是这种人.

我 在试着自我反省
也许我错了 也许是我想法太过于单纯、太过于幼稚
也许 像他说的 我们往往不知道一件事情 对当事者带来的打击有多大

我是真的 很气
小小误会 就能让你 把我们之间的友谊说得那么不堪
你 怎么不试着把事情摊出来 讲明白?
暗自奚落 冷嘲热讽 这 就是你一贯的作风吗?
还是你认为 我们自然而然会自我反省 而说出那刺耳的话?
我想说 对不起 你错了
大错特错 误会的是你 被误会的是我们

还是那一句
我不想多年的友情基础 就这么散了~

skipped ...

朋友 对不起
我是真的真的对不起你
在你落泪、无助的那一刻 我竟什么都帮不上忙
你眼泪落下的那一刻 我看到了
我想上前安慰 可我怕说多错多 =(
我 害怕面对 你憔悴的脸色、快哭出来的样子
因为 我知道 我这样做 会使你更难堪
因为 我的泪腺发达 我只会和你一起哭 =S
上天给了我个爱哭的眼睛 却少给了会安慰人的嘴巴

女孩 答应我
你要坚强 要加油 :)

天蝎女生 :
我在想 这会不会是老天爷对于我们的友情 所给的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