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April 9, 2011

点点滴滴. ♥

这星期 过得还算不错 :)
多了份感动 多了份经验
17岁的我 多了个第一次
第一次 上台 演唱

当天比赛 当天报名
对不起啦 临时决定 害得我们如此仓促 ><''
报了名 找个安静地方 练唱 :)
旋律 很多都忘了
部分 都快分不清 哪里是哪里了
匆匆忙忙 就这样上台了~

错的人
三个女生 唱的怎样?
有些部分 不是很顺畅
都是紧张惹得祸 没办法 毕竟 人生第一次 :)

我 期待着 影片
可以看 我们整体表现如何
看了 别笑 ><
给我们点信心 xD

SKIP ...

其实 你有什么问题 不妨说出来
憋在心里 不好受
可能我们不擅长开导 但起码 我们愿意聆听 =)
这么悲观的活下去 不是办法吧?

她告诉了我
其实 听到了那一句话 我是真的傻了
你 是说笑 又或是 当真?
你 怎么把 我们之间的友情 说成这样?

我 不想 几年的友情基础 就这么散了.

天蝎女生 :
我 一直都相信
当老天爷从你身边拿走了某样东西 就会用另一样东西补偿你

无论是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