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童年 ♥

27号了..
这代表我要把facebook头像换回去了..
怎么会有不舍得的感觉?
原因不是太爱jerry,
只是我害怕失去童真><

一早就已失去了
只是那时候没察觉
好不容易找回了一点点
时间却阻止了一切~

时间不停在走
人在不断成长
思想成熟了
同时,
纯真也溜走了~

人,
永远不长大
那该多好?

课业上的压力没那么大
也不必在社会上争斗
自然而然没烦恼
轻松自在~

我想,
童年生活会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吧?

她,
说得很对...
小时候,
要什么哭一下就有了..
因为爸爸妈妈总是把你放在手心上疼..

我很幸运,
是爸爸妈妈的第一胎...
当然最疼的会是我..xP
想起小时候,
从我懂事的那一年起
我就常到不同地方去玩..
虽然没出国,
可是小小的新加坡
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走~

铁厨里的相簿
满满的都是我的照片
我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好多我名字都说不出的地方~

弟弟妹妹一定很羡慕我吧?
我是这么想的..xD
爸爸妈妈工作忙碌了,
家里成员又不少,
要去玩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
回乡之外,
真的很少到其他地方去了><

曾经想过,
少了他们,
我一定可以到更多地方
拥有更多回忆~
可是没了他们吵吵闹闹的日子
我不知怎么过><
往往,
争吵的过程爸爸妈妈都看不下去~
我们却享受得很!=)
谁也不让谁
抢来的往往都是最好的~xD

回忆起这些,
不禁感慨,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
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把生活过好,
起码,回忆起也不会有遗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