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习惯就好 ♥

第一次听了这首歌
就爱上了
意境很美
歌词很优
唱的人更是帅得不行![我偶像嘛..xD]

第一次听了这首歌
就觉得很适合我
我想我一直就抱着习惯就好的态度过生活吧?

是你
成就了我这种性格吧?
痛也痛过了
哭也哭过了
我是真的累了

那一天
告诉了我...
听了
不以为然
这消息只是让我更肯定而已
发达的泪腺
这一刻竟没让眼泪流下
不是我放下了
不是我变得坦然了
我是真的习惯了

谢谢你
做出了行动
让我感到欣慰
我是真的很看好你们=)

心也甘、情也愿
是时候放下了
我知道那一点也不简单
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女生!=)

我相信
时间能冲淡一切
说了是冲淡
回忆里你还是在的
谢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特别的过客 ♥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一个人在夜里继续的奔跑
却发现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心跳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