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Thursday, July 16, 2009

forever dancing king [MJ]


26/6/2009这一天,一位美国巨星不幸逝世。他。不否认的,是个很棒的人~在我眼中,可以说是个天才..前几年的报导,说他性侵犯小孩,我没有相信,也没有不相信,因为我根本不在乎这个人...当他离开时,我才慢慢的开始欣赏这位巨星,开始珍惜...
我所了解到的,是几十年前的他,和现在的他..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看见新闻,说他50岁~我完完全全不相信...

这是他十几年前的照片..



这则是他现在的照片...





他逝世后,很多人爱上这位巨星~也包括了我~









只怪自己不早早欣赏他~怪自己不珍惜这位巨星~如今,他已不再~~诚信的祝福他..在天堂里永远快乐~美国巨星[michael jackson].....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