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July 19, 2009

他们现在怎样了???

前天...信息我...听到信息铃声响起,按一按键盘,原来是她.头头读信息的时候还以为是那种meaningful的msg.读到一半,我傻了.发现事情不对劲。

很难过~告诉我----[我刚才打给,问为什么没回信,说电话没钱。朋友又问他:为什么不去进?说没出去。过后,又问了一次在那里,在cyclone.朋友问他,the one就在对面,为什么不去?什么都不说,盖了电话.....]

我问她,过后有信息你吗?说没有,问我怎么办..我叫打给说打了,关机了..我不懂要怎样安慰她,问了几个朋友,他们说他们也有收到那个信息。过后,跟我说要自己静一静..过后我就没再追问下去~

我没有勇气问她,问她现在怎样了...只希望她别太难过~失去了,再找就有了~这句话从朋友那里听来的...觉得他说得很对~为了自己不该爱的人受伤、难过~何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