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矛盾 .

2011 . 12 . 1
最后一个月了 我们毕业了 :(

还有两科 SPM 就结束了
应该很开心才对 我到底怎么了 ?

是开心的 整个压力都没了
是不开心的 不舍得我的中学生涯 :(

五年的时间 就这样一眨眼消逝
时间快的可怕 我们却只能傻傻的随着光阴的流逝 慢慢慢慢长大

也许多年以后 就会觉得这些不算什么了 ?
也许只是安慰自己 我想我会怀念

辛辛苦苦培养的感情 会因为各种理由 而被淡忘吗 ?
疯狂度过的每一秒钟 就这样 变成了曾经 ?
酸甜苦辣的生活 会成为记忆里 那一丁点 不起眼的回忆吗 ?

她说 很难有机会 再像这样 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了吧
他说 再见面 话题也许不一样了吧
原来身为人类的我们 再怎么闹 再怎么不正常都好
心底深处的那一份情感 再怎么努力都掩饰不了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在班上的每一刻
再怎么吵闹 都有认真的时候
偶尔的斗嘴 竟成了习惯

多年后的我们 会怀念这样的日子吧 ?

很傻 打着打着 我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