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再见 。

看着电脑荧幕 那右下角的时间与日期
不明显 却触动心灵深处
2011 就快结束了

一转眼就过了大半年
时间飞逝 我怎么还留在原地 ?
考试来临的压迫感 我怎么感觉不到 ?
我 不要自己 再这样堕落下去
这假期 我要好好 充实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的我 怎么了 ?
想得多了 感触深了 .

还记得中四 报名补习班的那一刻 新老师新环境
东张西望着 希望遇到很熟悉的朋友 能做个伴 :)

将近两年的课程 就这样突然结束
说真的 舍不得

假期后的两星期 中学生涯
去 ? 亦或是不去 ?
五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毕竟 是生命里的其中一段过程
现在才学会珍惜 太迟了对吧 ?

中五后的生活 该怎么过 ?
选校是个问题 选系是个问题
要离开家人 朋友 是个最大问题 :(

爸爸引擎声 妈妈煮菜香
弟弟妹妹 打打闹闹
我 原来也会 想念 :(

相处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我们就快各分东西了 所以我珍惜着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刻


尤其是你 亲爱的五年同桌 :)
我们 爱的科系不一样
我们 理想抱负 不一样
我们向往的 却是一样的简单生活 :)
谢谢你 一直以来忍受了我 的野蛮 任性 无理取闹
也没多少日子了 我珍惜你 =')


时间能重来 那该有多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