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June 11, 2011

幸福 其实可以很简单 :)

1:20 AM
这时候的我 理应躺在床上睡了
盖好棉被的那一刻 突然感触起来 突然想写些什么

幸福 很简单
这句话听了上百遍 今天才深深体会
小时候 幸福很简单
长大了 才发现 简单是种幸福 :)

你 知道吗?
不用调闹钟放枕边 睡到自然醒 很幸福
开了冷气 窝在被单里 很幸福
开着收音机 恰巧播到心里的那首歌 很幸福


人越大 越向往简单的生活
生活中 也许遇到不同个性 不同背景的人
相处之下 才发现 人心险恶 表现出来的和骨子里的 天壤之别
复杂的思想和作风 更使我 憧憬简单的生活
:)

简简单单的家庭 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拥有着 :)
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
甚至 斗嘴、吵闹 都是幸福的


身为中五生 星期一至星期六 都是满的
就连星期日的家庭日 也被课业剥夺了
难得两星期长假 我 珍惜着 每分每秒
:)

一天到马六甲 一家人到购物商场内的游乐园去
属于小孩天堂的地方 一家人竟不顾形象地玩闹
才发现 爸爸是篮球机高手
身为女儿 保龄球机和打鼓机 算玩得不错 xD
贴心的妈妈 趁我们没注意 偷溜出去准备父亲节礼物
:)
一家人 玩得累倒 但个个脸上那笑容 什么都值得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何不开心地过?
:)

我 爱 我 的 家 人
我 爱 我 的 朋 友
我 爱 我 的 简 单 生 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