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October 3, 2010

放弃。

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就决定了永不放手
爱就爱了
毫不后悔
一点怨言也没有~

何时开始
对你的感觉一点一点淡了
何时开始
对你的感觉竟一天比一天更强烈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在奢望些什么~

有些害怕
我决定放手了...
要我在两人之间选择
我宁可放弃
这感觉真的好伤好伤~

你,
我放弃得毫不后悔
喜欢了你那么久
爱的累了
也该是时候放手了

你,
我舍不得放
可是我还能做什么?
坚持的爱下去
我能得到所谓的幸福吗?
与其犹豫着
不如狠狠地截断~
不想越陷越深
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害怕做了错的决定
同时伤害我们双方
时间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再也挽回不了了...

爱你爱的毫不保留
放弃你
不觉得可惜
可能真的累了吧?

爱你爱的懵懵懂懂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真的放下
放不下
怕伤害了你
只能心痛地祝你幸福~
说声对不起
我不想瞒着你的

放下你们两人
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吧?
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这样做
对大家都好吧?
我希望是这样~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选择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坠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